杜蘭特
杜蘭特坦承曾後悔加盟勇士,還拿自己掮客人當作出氣筒。(美聯社)

比來陷入兩全帳號風波的勇士球星杜蘭特,仿佛沒打算讓本身脫離熱議焦點,因為他竟坦承曾悔怨加盟勇士,「太多人衝著你直接爆粗口,這真的會影響你!」他也認可那時曾把心裏這股怒氣,完全發洩到自己經紀人克萊曼身上。

「因為之前我一向為了奧克拉荷馬市的人民而戰,我付出了一切,那麼我熟習的人,以及我愛的與信賴的人,一下子都站在跟我對峙的何處,」傳出因為分身帳號事宜兩天兩夜不吃不喝的杜蘭特說,「這真的跨越我所能忍耐的極限。」

在客歲炎天跟勇士簽下後,杜蘭特隨即展開中國行,克萊曼回憶,當時凌晨6點杜蘭特突然打飯館德律風給他,完全把克萊曼大罵一頓,甚至逼得克萊曼趕緊跑去杜蘭特房間內安撫他的情感,可見那時杜蘭特已徹底崩潰。

接著杜蘭特跟著美國男籃去打里約奧運,讓他很憂慮隊友會怎麼對待他的跳槽,幸虧他得到不少祝福,才讓貳心情好轉一點,「包括我跟迪羅薩、羅瑞、保羅喬治等美國隊友聊天時,他們都給我祝願,才讓我的表情逐漸平復下來。」

無論若何,杜蘭特跳槽勇士已成定局,他在本年也跟從勇士搶下生涯首冠與總冠軍賽MVP,但這些榮耀似乎還不足以填補杜蘭特心裏痛苦,導致最近他絡續泛起脫敘言行,也許一點也無須不測吧!

(中時電子報)

Facebook分享
Facebook讚好
FacebookSEO



本文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21002156-2604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ffmaoy1d2 的頭像
    hoffmaoy1d2

    franceearedrd

    hoffmaoy1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