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人好,這裡是正經遊戲,我是正經小弟。

《我在7年後等著你》是撲家工作室最新代辦署理引進的作品,,並且是fumi君一小我自力開發出來的遊戲作品。這是一個極度完整,敘事手段也很奇奧的遊戲,看起來像是RPG,不過素質是有聲小說,雖然看上去平平無奇,但是它真的是一個值得你去細細咀嚼的好遊戲。(文/17173_深眠花)

iOS下載地址>>>

劇情:故事懸疑重重 最後一刻卻能讓你潸然淚下

遊戲圍繞著男女主人公7年前的商定,並且經由過程男主失憶逐步找回記憶的插敘手法,講述了幾個因為生病,從小住在病院里的孩子之間的故事。有平常,也有詭計。劇情固然大都料想當中,但也確切表現了阿誰年紀孩子處置懲罰工作的純真和直接。

故事的主旋律是"商定",從頭至尾由男主和其他義務的大巨細小的商定來推動。這些商定大到7年,小到2天。但大都是些生活雜事,好好學習,看看花,又或是吃一碗澆汁炒飯。但之間隱藏的豪情倒是我可以把我的心臟給你,讓你繼續活下去,我可以替你死。

不論是大人仍是小孩,都有本身的閃光點和心酸舊事。Facebook讚好
Facebook買讚好
買親情,戀愛,友誼交錯在全部故事里,你每掀開一個新的故事,領會了每個人痛苦的執念和對幸福的幻想,都像是打翻了調料瓶,各類酸甜苦辣直奔胸口,讓你不由為他們的故事喝采,為他們的故事流淚。

畫面:像素氣勢派頭,小容量遊戲精品

很明顯,《我在7年後等著你》是典型的像素風遊戲。而今的大型手游那麼多,華美的操作和爛漫的畫面已經讓玩家產生了視覺委靡,這類時辰呈現一款像素氣勢派頭劇情滿分的小遊戲就像眾多遊戲裡的一股清流一樣帶給玩家無比美好的感觸感染。

整部作品固然人物沒有臉色與細節動作,卻僅僅通過簡短的語言和聲效到達了更細緻的表達結果,典型的小容量精品。

音樂:精挑細選的音樂 讓你不知不覺沉醉劇情當中

如果你多愁善感,且代入感強的話,你必然能體味到作者在BGM上的良苦專心。不能不說,這部遊戲的BGM絕對能成為你喜歡它的一大部門緣由!要知道開辟者一小我從幾萬個BGM中遴選合適遊戲的BGM,可以說是嘔心瀝血。

不管是快樂的場景仍是催淚的場景,BGM都邑成為讓你情感爆發的興奮劑,在你沒發覺的情況下增添你的代入感!大家解開一切心結,牢牢相擁在一起的時刻的BGM讓人感受到「啊,這真的是太好了!」

以下有嚴重的劇透,慎看!

落空記憶的春人與他的養父養母假寓在一路,可是他不時的想起7年的約定,於是睜開了一場尋找失蹤的記憶之旅。在這期間,不經意的碰著了陸,接著又引出了曾的伴侶,在地下室尋覓文件時又發現了驚人的機要,心臟捐贈者就是曾約定者葵的心臟……

為了知道究竟,春人進行了時間穿越。在6次穿越的時代,春人找到了自己丟失的記憶,回憶起了幼時的韶光和和四周人的約定。在遊戲的最後,回想將這些問題一一解答,這讓玩家感觸感染到了人生中可貴的糾結。

看到最後葵其時說的話才會清楚,春不是時候跳躍的第一個人,終局是葵七年前已經跳躍過,只有等春完成跳躍,就實現了兩人都跳躍。顯著葵之前已經經歷過了男主的經歷,並且一樣面對回不回的選擇,這個選擇真的很動人,因為女主知道本身會死去,但同時也把但願給了男主。葵進行了一個賭約,賭春人一定會跳躍歸去,而賭約的結果,是他們都贏了。

總的來講,遊戲的劇情真的是很棒,向我們展示的不只是春人的選擇,而是眾多人物的選擇,這些選擇關係到了小我的好處、家庭的幸福以及伴侶間樸拙的約定。若是有充足的前提下改編成動漫,那將是一個完美的不亞於命運石之的燒腦番!並且這麼棒的遊戲居然是免費的!聽說10月行將推出新的DLC,無妨支持一下!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015/24230994.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ffmaoy1d2 的頭像
    hoffmaoy1d2

    franceearedrd

    hoffmaoy1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